分類

1.

訂購方法

 

1.1  傳真或電郵訂購

 

 

可下載本公司的訂購表格填妥後電郵到csupport@florist-lili.hk到本公司。

 

1.2  電話訂購

 

 

WhatsAp或致電5111 8196 到本公司提供以下資料:-

 

 

(a)           閱下的姓名及聯絡電話;

(b)          訂購的產品內容、編號;

(c)           送貨日期;及

(d)          收貨人姓各、地址及聯絡電話。

 

1.3  特別日子的訂單安排

 

 

在特別節日及日子(例如情人節、聖誕節等)本公司會非常繁忙,請最少於7天前訂購貨物,以確保貨物質素及依時送達。

2.

付款方式

 

我們接受以下付款方式:

 

2.1

現金轉賬。請將金額存入「Florist Lili 或莉軒」下列戶口:

 

 

上海商業銀行 戶口號碼 338-14-32174-6 或

中國銀行 戶口號碼 012-737-0-009584-5

 

 

付款後,請將註明訂購人的姓名及禮品編號入數紙以WhatsApp電話5111 8196 或電郵 csupport@florist-lili.hk 通知我們。

 

2.2

本公司收到貨款會以電話確認收妥。如訂購人於24小時內尚未接獲確認通知,請致電 5111 8196查詢。

3.

送貨服務

 

 

我們根據顧客指定的地址提供送貨服務,最早的送貨時間為訂購日+2個工作天。(例如:星期六訂購,最早的送貨日期為星期一),送貨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6時,如需指定時間或提早或延遲送貨,請不遲於送貨日24小時前以電郵通知。送貨費用會因應地址不同而各異,詳情請參閱「送貨費用」。

4.

重要事項

 

4.1

我們在網站的樣辨只供參考,因訂購後貨物我們會以新鮮花材重新製作,就此實物會跟圖片於大小、顏色和形狀上有些微差異。

 

4.2

我們以新鮮花卉作材料,或會供應緊張及有季節性暫時短缺的問題,若所選擇的主花無法供應或不合時宜,為確保貨物符合顧客要求,我們會以電話或電郵通知你,在你同意下更換主花,但配花、包裝物料、容器等用品如遇缺貨,會在不影響整體情況下更換,而不會事先通知。

 

4.3

顧客於確認訂單後,所有貨款及送貨費用必須於送貨日前2個工作天付清。(例如:星期一送貨,貨款及送貨費用必須於前星期六付清),已付款項均不獲退還。

 

4.4

如顧客所提供的送貨資料有所偏差,以致貨物未能送達,又如收貨人不在或拒收或無人簽收,此等情況仍作交易完成論。

 

4.5

在收貨人未能親自接收貨物的情況下,我們必須將貨物交予接待處或由其他人代收。

 

4.6

在懸掛8號或以上颱風訊號、黑色暴雨警告或惡劣天氣情況下,貨物將會順延1日送達。

 

4.7

如送貨地址有所更改,請於送貨日24小時前通知。延遲通知,我們會不受理或會收取額外費用。

 

4.8

如貨物因突發情況,例如塞車,以致未能依時送達,我們會以電話或電郵通知顧客,再作安排。


聯絡我們

查詢熱線

電話:(852) 51118196

電郵我們